张铭恩yyds!

喜欢磕cp的东北姑娘。喜欢张铭恩。我家张哥最棒。

启副 论佛爷的双标程度

  来自九门众人的诉苦…由于人太多,所以只挑典型…

  一、二月红

    对,就是上次,我,小山,还有那个大混蛋在一起,特么的气死我了…

    我有事找张启山,我一进门,就特么看见张启山坐在沙发上,一脸花痴地看着小山,我特么就坐在他旁边,一个劲儿喊:“佛爷,佛爷,佛爷!张启山,卧槽,张启山!你特么的转过来!!”然而,那个大混蛋不理我,等到小副官一回头,他就笑的和朵花似的:“哎,小山,你有事吗,我在呢,小山你真好看…”

      张启山你大爷的!啥也不是,走了!!!

 二、陈皮

     可以告状吗?我我我…我伤心,上回,我和他家小副官打架,佛爷还揍了我一顿,可是,明明是副官先挑的事儿…而且,张启山还对我实施语言上的攻击…他还公报私仇…

   (原谅我是一个东北姑娘…)

  副官:“干哈玩意儿?佛爷揍你来着?张启山你个刀愣子玩意儿,你虎呀?你还打皮皮,你还骂他…一天天呜呜渣渣的,你寻思啥呢?”

     ………

    总结:

   张启山:“小山,你别生气,我错了…”

     “剩下的那些人,你们一个个的想干啥?我稀罕我媳妇你们管的着吗?一天天的,闲的,不够你们忙活的了…”说着,扛起小副官“啥也不是,散会!!!”

    确实,啥也不是…

     九门众人表示他们并不想吃狗粮,从此,没有人想主动去张府了…

评论(10)

热度(322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