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铭恩yyds!

喜欢磕cp的东北姑娘。喜欢张铭恩。我家张哥最棒。

启副 当佛爷喝多了…

    今天,是二月红成亲的日子,张大佛爷和他家副官说了这件事,顺便和小副官求了个婚…我们的小副官就答应了…

      然后,佛爷乐大劲儿了,就…喝多了…

     二月红不放心他,就亲自送他回家。

    路上,我们的二爷表示,为什么没有拿上麻绳…

     张启山在后座叨唠和没完:“我媳妇呢?二月红?你把我媳妇藏哪去了?还我媳妇,我媳妇…我媳妇真好看…你一定是嫉妒我…把我媳妇藏起来了…我媳妇呢…我小山呢…”

      二爷气的无语,好不容易到了张府,二月红拎着张启山的衣领,把他拖了出来,扔给了副官,说:“小山啊,你家佛爷有喝多了…你照顾他一下,我先走了,特么的烦死我了…”

      副官无奈,伸手拉住佛爷,而我们早就想占便宜的佛爷更开心了,把小副官公主抱起来,进了张府…

     二爷:“张启山,我要再来你们张府,我特么是你儿子…”

     副官:“张启山你放我下来…二爷,救我…”

 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205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